最新訊息 吉晟室內裝修工程歡迎來電洽詢,竭誠為您服務

 

 

-避免裝潢糾紛-
設計部分有好的設計才有理想的居家,從找設計師、設計圖面到簽約,都必須事前確認清楚,才能降低溝通的認知落差。

 

-工程部分-
裝潢工程種類繁多,屋況好壞更影響到牽涉工程,這中間還有最大的問題點在於工程介面的銜接與品質的控管,工程中還會有很多中間修補或後續收尾的工項,應商、住雙方確實溝通以免日後產生爭議。

 

-商品部份-
傢具、傢飾、建材千百種,如何挑選自己喜歡的款式是門大學問。此外,如果風格、樣式、顏色配置不當,整體設計風格就可能變調。事前須確認無誤再行施工。

 

-選擇設計公司-
自行構思規劃再發包,會比找室內設計師更省成本、更符合經濟效益?室內設計是市面上極少數沒看到成品,就必須付錢的消費行為,如果事前溝通和圖面設計不確實,只能等到裝潢好了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結果。若要請設計師規劃務必事先以圖面及文字確認。

 

-壁癌的問題-
台灣是亞熱帶氣候,壁癌的現象是最普遍的狀況,卻也最難處理,市面上很多相關的產品卻不見得有永久的功效,必須了解問題的所在,才能有卓越的功效,暫時性的DIY方法是,您可以先用鋼刷清理壁面再購買油漆用的AB膠,用1:1混合粉刷,乾了以後再粉刷油漆即可,若大面積無法自行處理請詢問本公司,我們將盡快派員您聯繫。

 

房屋裝修前應準備工作:
1-一般裝修房子最大的花費與爭議幾乎都在木作裝潢,建議客戶能在裝修前預先選好預購買之家具,並詳列 其尺寸,以便裝潢時搭配傢具而設計,其中以現成家具最為省錢。
2-建議裝潢前先與家中成員商量各自需求,再與承包人員溝通。

 

-水泥牆面-
歷經921大地震後,牆面水泥粉刷鼓起或脫落的原因通常是施工品質不良或水泥沙的比例不對等問題所引起,您的房子是否發生龜裂或更嚴重的狀態,一般牆面的表面龜裂(沒有擴及到樑柱)處理方式較為簡單,只需用油漆批土修補上漆即可,若破損面積過大,請洽本公司。

 

-磁磚牆面-
磁磚隆起脫落通常是因施工時比例不均所引起,磁磚牆面的問題交給專業的人員為你解決難題。

 

-地面磁磚-
通常地面的磁磚較易發生的問題是刮傷或隆起不牢,刮傷的原因是磁磚本身不夠堅硬而隆起大多是因氣候變化而多屬於小面積之隆起,處理方式是將隆起部份之磁磚切除重新補上新磁磚,現今的石英磚較不會發生。

 

-水管問題-
水管老舊一直是一般住家的問題,問題常發生於熱水系統,因為不管熱水系統的材質為何,使用壽命約為7~10 年就會發生蛀洞或破裂,進而引發滲水現象,應盡速處理,否則將會產生壁癌。

 

-衛浴的問題-
乾溼分離已是未來的趨勢,在浴室內加裝一道淋浴門就可以杜絕洗個澡滿地溼答答的狀態,或其他更多問題請洽本公司

 

-室內隔間磁磚-
隔間修改可以使您居住得更舒適,讓小空間能有大視野,包含磚牆建造、水泥粉刷、舊有隔間拆除?等等,磁磚的品牌與材質的不同,對於價格也不同,磁磚種類:冠軍、三洋、白馬、紅螞蟻等大廠牌磁磚,視磁磚價格而商定之。

 

-水電施工-
衛浴設備安裝、舊有水管替換、室內電線更新、美術燈具安裝,任何廠牌皆有。

 

-木工裝潢工程-
實木地板安裝、櫥櫃現場訂做、立體天花板、木造樓梯踏板、傢具訂做

 

-不鏽鋼、鋁門窗-
玻璃屋製造、採光罩、電動捲門、鋁門窗、防盜窗,各種門窗皆有。

 

-油漆粉刷工程-
室內油漆粉刷、室外防水粉刷、ICI施工、PU地坪施工、隔熱地磚、防漏磁磚各種防水材,讓您的家從裡到外煥然一新。

 

-花崗岩大理石-
更高質感的享受,更堅固的建材,進口花崗岩及大理石,牆面地面鋪設,提高您整體住家的品質。